华为与Sunseap泰国签署太阳能战略合作协议

0

太阳能光伏网讯:中国领先的逆变器制造商和运维系统供应商华为与新加坡最大清洁能源供应商Sunseap上周五在泰国曼谷签订协议,踏上东南亚光伏市场的战略合作之路。泰国非常适合此项协议的达成,因为泰国已经成为太阳能行业的热点区域。

作为该协议内容的一部分,在未来三年华为将为Sunseap东南亚地区的项目提供逆变器至少300兆瓦。华为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是其逆变器ICT技术的一部分,能获得更高的产能,智能运行和维护(O&M),以及光伏电站的安全管理。
据华为知情人士透露,东南亚光伏市场蓬勃发展,正在成为华为的重要市场。他补充说,该公司将投入更多的资源进入东南亚市场,以支持其未来业务。
Sunseap在泰国、菲律宾和新加坡都有扩张计划,在签约仪式上,Sunseap表示合作对于双方将是双赢。
Sunseap于2011年成立于新加坡,发展轨迹令人印象深刻,目前是全国清洁能源最大的供应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