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中国女留学生被害案初审开庭 其姨夫拒认罪

0

  据澳华网报道,在家人和朋友们的陪同下,被杀害的澳洲中国留学生冷孟梅的母亲当地时间5月4日上午赶到了Burwood地方法院,她的妹夫(澳洲白人德里克·巴雷特 Derek Barrett)被指控为谋杀她的女儿的凶犯。

  27岁的德里克·巴雷特与冷孟梅48岁的小姨妈组成了新的家庭。他被指控为凶手。但是 当日他并没有出现在法庭。

  该案只是被简短提及,然后地方法官Jacqueline Trad宣布押后问题,并宣布下次开庭日期为6月29日,接着就草草收场了。

  接着,冷孟梅的母亲在48岁妹妹的搀扶下,与冷孟梅的奶奶一起离开法庭,绕过守候的媒体的包围,无声的走了。

  在法院的台阶上,家人代表陈彼得告诉媒体,他们强烈反对巴雷特先生任何想要寻求保释的企图。

  “我们深爱着这个女人。米歇尔( 冷孟梅 )是一个很好的人,像一个天使,”他说。

  陈先生还指责一些媒体“不正确的做法”,大肆炒作冷孟梅曾去世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朋友,并要求媒体停止散布“虚假信息”。

  “已经有过太多的虚假故事,让她的家人们深感困扰。”

  在法庭外,巴雷特的律师威廉也向媒体宣称,他的当事人是无辜的。“当然,他不会认罪。”

  威廉表示,他将在未来出庭时为巴雷特先生保释申请,并表示他现在被监禁的状态很不好。

  “他很苦恼,感到震惊。他没有觉得悉尼警察拘留中心是个有吸引力的地方。他被关押在一个可怕的地方,我只能希望他会在不久的将来从那里离开。”

  巴雷特被指控在他的Campsie家里谋杀了25岁的冷孟梅,然后将她一丝不挂的尸体抛入100多公里之外的中央海岸。

  她赤裸的尸体于4月24日被发现面朝下飘浮在喷水孔附近水面,身上被刺伤至少20处。

  警方指控说,尸体被发现的时候,巴雷特的手机信号也被在Doyalson截获,距离发现尸体的地方不到10公里,只需25分钟路程。

  而且,他是在Gwandalan地区长大,这个地方离中央海岸的喷水孔距离只有约9公里。

  据了解,冷孟梅在家中被害的时候,她的小姨妈和表弟都不在家。

  她的母亲5日将飞回中国,并要在此之前对媒体发表言论。(中国侨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