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童话小城”现杀人情侣 壁炉成焚尸炉

0

德国“童话小城”现杀人情侣 壁炉成焚尸炉

  图片为男性嫌犯及其房屋

  【环球网综合报道】德国赫克斯特尔(Hxter)造型别致、图案精美的房屋让人不禁想起格林童话里的《糖果屋》。而这个“童话之城”近日却登上各大德媒头条,因为这里住了一对令人发指的杀人情侣。

  位于北威州和下萨克森州交界的小镇赫克斯特尔,3万多人口。该市镇历史悠久,位于Weser河畔,有很多漂亮的中世纪留下来的木桁架房屋,城里的修道院 Corvey在201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德媒5月3日称,该镇46岁的男子Wilfried W. 和47岁的女子Angelika B. 囚禁和虐待41岁的女性Susanne F.两个月之久,被害者最终身亡。据调查员介绍,4月21日这天,这对情侣试图将头部受伤的Susanne F.送回她在下萨克森的家,但是路上汽车抛锚,鉴于伤者伤势严重,情侣二人不得不呼叫救护车,抵达医院不久后,受伤女性便因伤势过重而死亡。

  堪比恐怖片

  报道称,Susanne F.于今年2月通过一则交友广告认识了Wilfried W.,并在认识不久就被骗去和男方同居。这样的情节和十前年的好莱坞电影《证婚谋杀(Lonely Hearts Killers)》有惊人的相似之处。然而,当时的这部电影也是由真人真事改编。有媒体猜测:德国的这对杀人情侣会不会是受到这部电影的启发?目前尚无从而知。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比起电影,德国情侣的暴行有过之而无不及。警方和检方在5月3日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至少有两名女性遭遇这对夫妻的杀害。

  惨无人道

  报道称,除Susanne F.以外,调查员还怀疑另一名33岁的 女性Annika W.也被这对夫妇所害。2013年,Annika W.也是通过同样的方式认识了男嫌犯。据调查员发现,这名饱受虐待的女性于2014年夏天逝世,她的尸体据信被储存在冷藏箱里,并被逐渐卸成小块。调查人员还说,凶手将其尸块放进客厅的壁炉里焚烧,最后将骨灰分撒在屋子附近。

  而这名受害者的母亲直到5月2日还以为Annika W.尚在人间,因为近日,女嫌犯还用受害者的手机给其母亲发短信说自己一切安好。

  报道称,调查员不排除还有更多女性受害的可能。据其估计,过去几年里,有一些时间段中,共有3到4个女性同时生活在这个房子里。

  迄今为止,警方掌握的信息显示,嫌犯Wilfried W. 和Angelika B.于1999年结婚,2013年办理离婚手续,他们在邻居和受害者面前称两人是姐弟关系。目前,女嫌犯已承认了自己的罪行,称自己是听了男方的话,而男嫌犯则矢口否认,并将所有责任推到女方身上。两人曾在全德国和捷克刊登过交友广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