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子在葡萄牙车站玩自拍 损毁当地古迹

0

年轻男子在葡萄牙车站玩自拍 损毁当地古迹

2016年3月15日,里斯本市中心罗西奥火车站入口处的塞巴斯蒂昂国王雕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葡萄牙警方4日称,一名年轻男子想与一座16世纪葡萄牙国王的雕像自拍,结果导致雕像跌落并摔碎。

这名男子3日深夜爬到塞巴斯蒂昂(Dom Sebastiao)国王雕像的基座上,导致雕像倒塌。这座雕像位于里斯本市中心装饰华丽的罗西奥(Rossio)火车站入口处两座拱门中间。

该男子试图逃离现场,但被警方抓获。他将在晚些时候受审。

罗西奥火车站建成于1890年,是一处受保护的古迹。塞巴斯蒂昂国王于1557年至1578年在位,是葡萄牙历史上的悲剧人物,24岁时在摩洛哥死于十字军东征的战斗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