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成为了东盟一体化中高级人才输出国

0

泰国中华网5月6日讯    万宝盛华发布东盟人才需求指南,称缅甸中高级人才寻求最强。

万宝盛华集团(泰国)释出的东盟经济一体化后人才寻求市场报告显示,东盟门户开启后本地区从事业务扩展的人才需求也随之增加。该公司则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中高级人才推荐、专业人才推荐和人才派用的领导品牌。

泰国作为全球知名跨国企业首选的进军东盟市场的门户国家,随着东盟经济一体化开启,泰国中高级人才需求也所致增加。特别是那些具备开阔新市场能力的人次将成为跨境企业追逐的新宠。

该公司称,2016年东盟前5大中高级人才需求国家排名依次是,缅甸、印尼、越南、柬埔寨和老挝。

专业需求方面则主要有,财务行业、保险行业、FMCG行业等。而将泰国作为向柬埔寨、老挝、缅甸、越南等CLMV国家扩展的跨国企业在人才方面的需求最高。

而招聘最高的职务则是,1,销售和业务发展。特别是需要经常到多个地方和国家出差的销售人才。2,工程师。特别是大众消费型的公共基础发展方面的工程师以及高级建筑工程师等。

3,IT技术人员。加强机构组织IT技术已成为所有企业发展的共识。4,财务和会计。这是个全新的热门人才需求的行业。特别是刚刚开始有证交所的缅甸金融市场。已经有很多企业希望到缅甸上市。

总之,东盟一体化门户的开放,将会加快本地区中高级人才需求的增加。而泰国将是所有跨国公司猎取人才的最前沿阵地。而泰国也称为跨过企业东盟扩展的人才输出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