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发展贸易厅启动电商培训下乡活动

0

泰国中华网5月7日讯    泰发展贸易厅启动电商培训下乡活动,教授地方传统商家学习掌握电商操作知识。

发展贸易厅厅长蓬潘小姐透露称,该厅将派遣工作人员深入府和地方,向当地的有意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商品的商家给予电商知识教授。特别是在电商已经成为当前经贸活动中不可或缺的一种营销和销售平台。

电子平台以其成本低、起步低以及受众广等特点,能很快建立起中小客户圈。因此,该厅计划优先从一下大中城市开始,如合艾、罗勇,春府、碧武里等进行电商知识培训巡讲活动。

培训人员将会为有意从事电商的商家和初创者提供从最基本的理论知识宣讲,再到实际操作的全范围帮助。

对于已经开通网店的市民和商家,该厅将会派遣专业人士提供经营网店的一些建议,例如商品展示,物流派送以及网站开发和升级等。

总之,为了更好的发展地方电商,发展贸易厅启动电商培训下乡活动,教授地方传统商家学习掌握电商操作知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