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与Yaya谈及关系再打太极(上)

0

NadechYaya谈及关系再打太极

cf3a7f59252dd42a300b30c6033b5bb5c9eab868

泰国中华网58日讯 Nadech-Kugimiya和Yaya-Urassaya依然是当下泰国最火的荧幕情侣和戏外伴侣,他们不仅拍戏档期爆满,代言邀约也络绎不绝。二人日前受访谈及拍戏、代言以及感情近况。

Nadech说:“我给乐事代言6年了。拍了各种广告。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故事,一年有大概3个故事。每个故事都不一样,所以就觉得很好玩,我对每支广告都很兴奋。而且我们还能跟粉丝一起互动。感谢乐事给我和Yaya机会走到这一步,这是非常值得高兴的事。”Yaya说:“好开心哦,因为我本来就喜欢吃乐事,哈哈。拍广告的时候很好玩,我们是欢乐的一家子。我喜欢每个故事。”人称Nadech和Yaya为代言界霸主,对此,Yaya回应道:“每个公司和品牌信任我们,让我们做代言人,真的非常幸运。让全泰国人民看到产品之后有购买欲,对我们来说是很棒的事情。”

记者问:“你们关系这么好,经常一起共事,还有什么事情会让你们不好意思或者害羞的吗?”Yaya答道:“有啊。当我们第一次做什么事情,或者做一些跟以前不一样的事情的时候,就会很不好意思。”Nadech也说:“当然有啊。但我们会用插科打诨的方式来化解尴尬。”但Yaya却解释道:“我没有做,是Nadech哥一个人做的,我是被欺负的那个。”Nadech立即补话道:“Yaya不会还手的啦,因为来不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