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70家旅行商觅“云南合伙人”

0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杨雨5月9日,泰国国家旅游局携同70多家泰国旅游企业(包括航空公司、酒店、旅行社、高尔夫球场、景区以及皇权免税店等)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举行了名为“神奇泰国巡回路演”活动,并邀请了昆明本地旅行社负责人参加。

在巡回路演现场,泰国旅游企业各展神通,摆好展位展示自己,为前来咨询的昆明同行们答疑解惑,介绍他们美丽的家乡。不少来参加路演的昆明旅行社负责人表示,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泰国的美丽风景和优越的资源也是每个旅行社必须去了解并融合的,“我们来主要就是更多的了解泰国、也了解同行,多交朋友。”

路演现场,泰国最大的免税店“泰国皇权免税店”、芭提雅旅游部门,带来了精彩的推荐,与此同时,泰国东部航空枢纽,位于芭提雅的乌塔堡国际机场新建航站楼,将在今年6月竣工,建成后,机场游客吞吐量将达到300万人次,这将极大的满足来往芭提雅的游客需求;芭提雅的热闹不止于此,其旅游部门花巨资新打造的项目,超级奇幻景观歌剧“KAAN”(超凡)也即将在11月初与全球的观众见面,歌剧采用的声、光、电技术都是目前全球最新的科技,从此,到泰国芭提雅看一场世界级的秀,或将成为游客去芭提雅游玩的一个新的选项。

对于泰国在中国游客心目中的完美旅行目的地的地位,泰旅局的处长查女士告诉记者,“以前我们的宣传推广注重的旅游目的地的宣传,如今,我们要做的是设计更多元化的旅行方式,让出游者自己来选择自己的旅行,我想这样会更好。”

未来,以泰国国家旅游局牵头的各项活动还将源源不断推出,其驻昆明办事处也将为云南省、全国的游客提供更全面的旅游咨询、活动组织等服务。

Img448511098

Img44851110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