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w否认闪婚 称在拍MV

0

Taew否认闪婚 称在拍MV

QQ截图20160511132712

泰国中华网511日讯 泰国知名女一号Taew-Natapohn日前在网上晒了一张自己手捧鲜花的照片,并配上一段疑似表达惊喜之情的文字,这让不少人觉得她要跟男友Ton闪婚了。Taew日前解答了网友的疑惑。

Taew说:“我们最近绝对没有好消息。我们还没谈到这事。慢慢来,不急。大家在IG上看到的,其实是我找在拍MV。剧情是男主角制造惊喜,我觉得很漂亮,就拍下来上传了。但配的文字可能有点短,所以大家都误会了,都来留言送祝福。我也忘了还有这个话题点,大家冷静点。Ton哥看到以后就打电话来问IG上发生了什么事,电话铃响个不停。我叫他自己去IG上看好了。大家老是问我这事,我没觉得有压力,反而觉得好笑。只是觉得还没到年纪,我跟Ton哥都还要工作。等年纪大一些了,可能会自然而然地感觉有压力,这样比较好”Taew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