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100亿在泰建轮胎厂 中泰高级政要出席见证

0

泰国中华网5月11日讯    华谊集团入驻泰国立盛橡胶工业园区,斥资100亿铢建年产能150万条的全钢子午线轮胎和5万条工业轮胎生产线。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预计华谊罗勇工厂将在明年4月份投产。

华谊集团泰国有限公司成立,此次合资合同签约仪式还请到了中泰两国政商界人士,并作为此本签约仪式的见证人。出席嘉宾分别有,泰工业部长安查伽,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等高级政要。

上海华谊集团是一家位于上海市、主营化工和环境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公司。而其全资控股的上海轮胎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更是国内最高从事轮胎制造、研究和出口的综合性大型企业。

该公司“双钱牌”全钢子午胎更是在2004年获得了全国轮胎市场畅销第一品牌。该公司品牌还荣获十大最具价值的上海老商标称号,更被认定为是“上海经济名片”。

泰国公司厂区选在立盛橡胶工业园区内,前期投资额100亿铢,占地188莱。设计的年产能是全刚子午胎150万条以及工业轮胎5万条。预计将产生800个工作岗位。

该工厂生产的轮胎将面向泰国国内市场以及东盟和北美市场,估计的年销售额在120亿铢。而该工厂初期每年将需要消耗6-8万吨的橡胶。未来2、3年消耗量将增至10万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