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ppha Arigato》:被鲜血染红的皑皑白雪

0

Buppha Arigato》:被鲜血染红的皑皑白雪

thumb_2775

首映日期:2016年5月5日

剧情简介:

《Buppha Arigato》再次给大家带来发生在日本的浪漫、爆笑、惊悚的新故事,这次将由Kao-Supassra代替Ploy-Chermarn出演女鬼Buppha一角,除此之外,知名电影《小情人》中的6个熊孩子Jack、Yok、Nax、Aof、Ong和Get时隔十二年再聚首,堪称电影中的一大亮点。

这个惊悚的爱情故事将让大家在“冰天雪地”中汗毛竖起、惊叫不断。《小情人》6人组远赴日本新雪谷町滑雪度假村拍摄MV,却经历了意想不到的恐怖事件。原来这个美丽的滑雪度假村竟隐藏着一个心怀爱情的女鬼。住在这座灵异小屋里的人们将会有怎样的“下场”?在这白雪皑皑地方,鲜红的血液应该会格外引人注目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