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1.5%的政策利率符合市场预期

0

泰国中华网5月12日讯    泰货币委员会以全票通过的方面,维持1.5%当前政策利率不变。

泰国央行货币委员会本周11日例行会议上,最终以全票通过的结果维持当前政策利率1.5%每年不变。该委员会发言人在释出会上解释称,经济仍在向着预期的方向前进。

经济总体表现并未超过央行之前的预期范围,因为在投票环节能以去全票赞同维持当前利率不变的结果通过。

但该发言人也提醒认为,影响经济发展的各种国内风险因素正在上升。而之前外界对央行货币委员会是否降低政策利率仍存在分歧,但认为维持不变的分析师仍占主要。

总之,泰货币委员会以全票通过的方面,维持1.5%当前政策利率不变。而该结果也是负荷市场预期,并被大多数分析师所接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