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警方给未成年羊打码 称不能透露真实身份

0

英国警方给未成年羊打码 称不能透露真实身份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 英国伯明翰警方,在三头未成年的羊的照片上,打上马赛克,有人觉得太过火。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5月12日报道,伯明翰警方巡逻的时候发现了一辆可疑小货车,警方要求车子靠边,车上的人却加速逃逸。巡逻车申请支援,警局派了一架直升机和警犬加入追捕。

没多久嫌犯就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车子。车上的三个人弃车逃跑。警方追上,逮到了一个嫌犯,接着又在一棵树上和温室里逮到了另外两人。

警方检查小货车,发现了三头绵羊,带回警局,还拍了三头羊的照片,用马赛克处理过放上网。旁边的说明是,羊未成年真实身份无法透露。

一名网友不领情说警方过于政治正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