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o机场偶遇Tono 获对方爱抚拥抱

0

Tangmo机场偶遇Tono 获对方爱抚拥抱

QQ截图20160513152354

泰国中华网513日讯 泰国女星Tangmo-Pataratida近日提醒前男友Tono-Pakin不要批评她,更改称呼“哥哥”为“弟弟”,不禁让人觉得二人因爱生恨。但日前有人拍到Tono在机场抚摸Tangmo的头,并将其揽入怀中,看似关系未闹僵。

Tangmo说:“那天我们碰巧遇到。因为好多个月没见了,我正要去清迈,No正要跟乐队一起去惹拉府开演唱会。一开始我先看到他乐队的其他成员,后来No跟他的经纪人May也来了。我就走过去跟他打招呼,寒暄一下。他不只跟我一个人聊,还跟我随行的爸爸和我的好朋友聊。至于他摸我头,这是很有爱的一幕,是两个曾经相爱的人的本能反应。我们好久不见了,就抱了一下,说好想你啊,你怎么样了。有些粉丝希望我们复合,我觉得还是把它放在过去吧,我很享受现在。现在不管我们是什么关系,各自都很清楚,我们都对彼此怀有好感。相爱总比相恨好。”

“其实我已经没有当初那种爱的感觉了,是另外一种感觉。自从分手以后,我们就没再见面了。当见面的时候,我们从新闻或者其他人那里知道消息后形成的隔阂瞬间瓦解了,只剩下温情地拥抱,那个眼神是我真正认识的那个No。但我们见面的时间真的很短,所以没有提醒他别批评前女友的事。我想把爱情放一放,没准备好接受任何人。我年纪大了,想要小孩了。所以我不看重另一半的年龄,只看重对方的阅历。现在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只能做我的朋友或哥们儿”Tangmo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