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主动提离婚 Ploy落泪回应:还想在一起

0

Peter主动提离婚  Ploy落泪回应:还想在一起

QQ截图20160516094559

泰国中华网516日讯 泰国男星Peter Corp与妻子Ploy分居多时,终于跟女方提出离婚,理由是双方了解不够。Ploy日前落泪回应离婚一事。

Ploy说:“离婚的事现在是他那边跟律师谈他要怎么样,我要怎么样,之后再来做合同。他来跟我提离婚的时候确实有点震惊,因为我们爱过(流泪),有过美好的回忆。我内心深处希望如果我们在一起,然后调整自身,尽好做父母的责任,对孩子来说是好的。但是他想离婚的,我去说也无济于事,我已经放下一段时间了。有很多条件还要改。我想让Peter哥做的就是,告那个做‘说谎精’炮轰专页并波及孩子们的人。但他有点为难,因为相关人员涉及他的朋友。”

“我要求的其他事情主要跟孩子有关,不管是住宿还是教育,两个孩子都跟我住,但没有阻止他来探视。至于那个要卖的房子,可能还需要做一点调整。因为现在住的房子离学校近,所以我想先住在这里。”

“他说我们相互不够了解,听了觉得好伤心。我觉得我们足够了解对方到愿意结婚,愿意一起生小孩”Ploy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