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护女心切 痛击网络喷子

0

Aff护女心切 痛击网络喷子

QQ截图20160516154125

泰国中华网516日讯 泰国知名女星Aff-Taksaorn日前在网上反击那些辱骂她女儿Peemai的喷子,但表示不会提告,只是善意提醒对方不要再发表过激言论。

Aff表示:“这是前阵子发生的事,其实没什么。我相信如果每个母亲都有跟我一样的遭遇,她们都会保护自己的孩子的。谢谢大家爱护Peemai。但我觉得用不文明用语或过分的话来评论很不应该,我得提醒他们,后来对方就没评论了。我不知道对方是谁,我不需要他们道歉。要是他们会想就好,要是不会想,就随他们去吧。Songkran(Aff的丈夫)就笑笑,但我觉得他心里应该很不高兴。”

“我女儿在正常发育,心情很好,经常对家人笑。家里的每个人都很顺着她。但我比较严厉,因为我想让女儿坚强一些,能够应对成长中的各种挫折。但作为母亲,我还是会担心她。”

“二胎的事就顺其自然吧,什么时候来再看。所以还不敢说还要停工多长时间,主要看工作时间和工作性质”Aff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