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要进入美国市场了,不过其首款产品居然是需要众筹的音箱

0

魅族要进入美国市场了,不过其首款产品居然是需要众筹的音箱

腾讯科技讯 5月17日,据外媒报道,去年,魅族出货量突破2000万台,估值更是达到33亿美元,但对美国用户来说它依然相当陌生,因为该公司旗下产品在美国市场根本买不到。

但是近期内这种情况就要改变了,魅族也要进军美国市场了。不过它们采用了“曲线救国”的方式,因为该公司在美国售卖的首款产品并不是智能手机,而是一款名为Gravity的极简设计音箱,其设计师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人坪井浩尚(Hironao Tsuboi)。

不过,这“曲线救国”可没有那么简单,Gravity音箱并没有采用常规的发布方式,而是在Indiegogo上搞了次众筹。

“由于知名度不高,想在美国这种成熟市场与JBL、Bose和Sonos等品牌正面竞争恐怕有些不太现实,”魅族在新闻稿中写道。“我们想通过Gravity测试自己产品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力。”

由于此前魅族有丰富的MP3制造经验,因此其音箱竞争力想必也不会太差。此外,由于设计大师的加入,这款产品在外观上也有足够的卖点。

作为魅族在美国市场的试水产品,Gravity采用众筹方式发布虽然有些掉价,但也能理解。不过,我们还是希望魅族能多点自信,毕竟它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小厂了。(佳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