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40多亿的暹罗探索百货本月28日正式开业

0

Siam-Discovery------------------------------------------9

泰国中华网5月17日讯    斥资40亿换颜的暹罗探索百货将于本月28日正式开业。

SIAMPIWAT有限公司零售业发展部高级副总经理昌差透露称,以“The Exploratorium”为主题的暹罗探索百货已经完成升级改造,并将于本月28日正式开放服务。

完成换颜后的新百货拥有4万平米的商业经营面积,超过5000家商家进驻。改造耗资超40亿铢。暹罗探索百货也将是泰国第一家引入混合零售模式的百货商场。

预计开放第1年每天人流量在10万人左右。其中,65%为泰国本地人,另外35%为外国游客。营收方面,相信依托创新的购物体验和环境,每平米能够提供2倍以上的收益。

另外,公司还特意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初体验”的机会。时间是本月24日,想要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可通过暹罗探索百货官网访问,www.siamdiscovery.co.th 500 报名登记。

最后,昌差还对泰国零售产业未来竞争提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竞争将更加激烈,范围也更广。相信任何一家参与者都不会错过任何可以争取的机会,不管是消费体验模式、营销策略还是经营管理。

不管怎样,你必须拿出比对手更具吸引力的体验模式。尽管今年经济趋缓,但对于百货零售业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参与者都在不断投入资金争夺市场和客户。

总之,投资40亿换颜的暹罗探索百货将于本月28日正式开业。

siam-discover-new-2016-1-768x512 siam-discover-new-2016-2

siam-discover-new-2016-3

Siam-Discovery------------------------------------------1

Siam-Discovery------------------------------------------2

Siam-Discovery------------------------------------------1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