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当局施压 Uber泰国暂停摩托呼叫服务

0

泰国中华网5月18日讯    受官方施压,优步(泰国)宣布暂停曼谷市摩托车接送呼叫业务。食品和包裹配送业务仍正常提供服务。

优步(泰国)公关部负责人埃米女士透露称,在优步-摩托管理层以及政府有关部门参与的4方会谈后,优步决定暂时停止曼谷市优步摩托车接送呼叫业务。

与会的4方分别有,国家陆运厅、交警、第1军区以及曼谷市政府等代表。这也是陆运厅发布公告要求Uber Moto和Grad’s Bike停止摩托车接送呼叫服务后,优步作出的努力。

尽管优步一再强调软体运用让消费者出行更佳便捷,而公共服务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但会谈后的得出的结果让优步必须停止摩托车接送呼叫服务。

她说,相信服务将是暂时的,优步将继续努力和政府方面展开合作。至于优步外卖(Uber Eats)和优步包裹配送(Uber Rush)服务仍将正常提供服务。

而有阿里参与投资的Grad’s Bike则表示,正在寻求解决的方案,并在随后向公众透露具体信息。

总之,受当局指认为违法经营,优步(泰国)宣布暂停曼谷市摩托车接送呼叫业务。外卖和包裹配送业务仍正常提供服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