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zjung疑发文暗讽前情敌Mai

0

Guzjung疑发文暗讽前情敌Mai

image-56049_5

泰国中华网519日讯 泰国女星Guzjung日前在脸书上发文暗讽她的冤家,不少人认为这个冤家就是曾与她前男友Dome-Pakorn传绯闻的当红女一号Mai-Davika。此时,帮Mai做戛纳战袍的设计师对Mai不满的消息正传得沸沸扬扬。

Guzjung发文道:“真相开始浮出水面,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虽然我因为曾经跟她有过节而被鄙夷过,(尽管我是受伤的那一方,却遭来谩骂和比较,只因为我没她漂亮,没她红)。但俗话说,美女做什么都是对的,可我既不美,又不红啊。压抑太久,没别人漂亮就要释然。时间开始发挥作用了。我没有找谁的茬,只是在自我安慰而已(因为挨多了啊),这样才不会自我丧气。曾经因为这个人让我遍体鳞伤流过眼泪,有时跨夜哭了10个小时,只有家人陪我一起难过,局外人只会责骂,说我嫉妒她之类的,却根本不知道我因为某人受了多少苦,根本不知道我在那段时间要承受多少……现在我已经彻底原谅了,生气只会让自己痛苦。谁做了什么,总有一天会被发现的,恶有恶报。至于我嘛,就继续做好自己好了。”

随后,Guzjung再发文道:“我干嘛要较真呢,我没有骂谁。说了是鼓励自己,没说谁好谁坏啊。真实的世界里有黑白两面。我没说自己好哦,我好的地方多,坏的一面也有,也说脏话,从不装,表里如一。泼辣,但不坏。绝不较真,那事早就结束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