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戛纳之行惹事端 发文向服装品牌致歉

0

Mai戛纳之行惹事端 发文向服装品牌致歉

125472-r-1463487103330

泰国中华网519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Mai-Davikah近日赴戛纳出席梦龙(Magnum)雪糕品牌的国际活动,但却惹出事端。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前盛传Mai将与Chompoo-Araya一起走戛纳国际电影节红毯,Asava品牌受托在3天之内必须把战袍做出来,并且委托人还诸多挑剔,设计师把服装亲手奉上让Mai试穿后,对方仍不满意,还提出各种要求,让服装师们都围着她一个人转。当Mai在戛纳穿上战袍后即获得不少赞誉。但在Mai发文感谢的人中只有化妆师和发型师,唯独没有服装师,这等于让服装品牌在没有获得任何赞誉的情况下免费提供服装赞助,结果就是“财”“名”两空。由于Mai与Asava品牌都没有出来解释,所以究竟真相如何,外界无从得知。网上将此话题炒得沸沸扬扬,网友纷纷到Mai的IG下留言指责其“虚伪”。

随后,Mai在IG上发文感谢各工作团队齐心协力帮助她圆满结束戛纳之行,同时感谢Asava品牌老板,最后道歉称“再次由衷地感谢你们,很荣幸也很开心能跟你们合作。要是我做了什么让你们不满意的事情,我在此致以深深的歉意,并借此机会表达深深的谢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