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F警告:政策限制推高养殖业成本

0

泰国中华网5月20日讯    CPF警告,限制性规定将影响泰国畜牧行业未来总体发展。

泰国畜牧业未来将面临新的政策挑战,要想扩大发展则必须顺应环境和政策变化要求,并及时进行自我调整。按照目前的趋势看,未来生猪养殖户还将面临非常高的生态环境方面的投资。

作为未来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规定,如Green Policy标准,养殖户必须自己投入巨大资金以便按照其要求执行。

随着时间的推移,土地价格也将会越来越高,如果想在现有农场旁进行扩建将会需要承担更高的购地成本。此外,猪场扩建还需要获得地方公众听证会通过。因为现在权利已经下放到了地方上,由地方政府举行听证会以决定是否允许扩建。

原材料供应和生猪疾病问题也是养殖户必须思考的问题。随着社会和社区不断的发展,供养生猪的原材料将很难在就近或是就地取材,这也将会是资料等成本增加。公路交通的便利和通畅性,也会对原料货运成本带来压力。

另外,饲养过程中还会遇到诸如瘟疫等疾病的风险。当然用人需求紧张以及用工成本增加等的问题也是必须考虑的现实因素。

CPF评估后发现,不仅仅是小型养殖场将面临扩张难的问题,就连大型的养殖场也同样面临相同的问题和困惑。

泰国畜牧业在原材料和种源方面对外依赖性还很大。向黄豆、玉米等主要原料都需要从国外进口。

总之,政策限制将影响泰国畜牧行业未来总体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