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家最强SME将加入阿里B2B电商平台

0

泰国中华网5月22日讯    泰产业促进厅称,将挑选50家最强SME将产品上架阿里B2B电商平台。

泰国产业促进厅厅长颂猜透露称,将会在5、6两月内在全国筛选出最强的50家SME企业,借阿里巴巴的B2B电商平台销售其热销产品。目前该平台也是世界上使用人数最多的采购平台,超过85%的使用者都是采购商。

颂猜认为,借助阿里巴巴强大的电商网络平台,相信一定能够帮助泰国SME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增加销售额。此次合作将主要从新产品开发、企业经营以及电商经营等方面展开合作。

50家最强SME企业筛选从今年3月份就已经开始,目前已经收到141家SME企业提交的申请。相信提交申请的企业都有机会在电商平台上获得新的发展和机会。特别实在消费者逐步从线下转到线上后,每年通过网络渠道增收的比重也在不断增加。

总之,50家最强SME将产品上架阿里B2B电商平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