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o发长文呛Ma欺负Mai

0

Klao发长文呛Ma欺负Mai

BBtjZNj

泰国中华网522日讯 泰国当红女星Mai-Davikah的戛纳战袍近日掀起层层波澜,尽管她已亲自出面澄清,但很快又被知名主持人Ma-Ornapa与Moddam-Kachapa在电视节目上八卦爆料,有设计师碰巧听到外国媒体问及Mai的漂亮服装出自哪里,但Mai却答“不知道”,此举遭到Ma的诟病。

最近,Mai的经纪人Klao发梦龙国际活动派对视频反驳接受外媒访问一说,并附文道:“这个视频是梦龙国际活动的派对上拍的。Mai去见了其他国家的梦龙代言人。我想澄清一下传闻,有节目说Mai接受国外媒体采访,说不知道自己穿的衣服是哪个牌子的。之前Mai已经在采访时说清楚了(我以为事情应该结束了)。我想声明一下,在梦龙国际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Mai穿ASAVA品牌的衣服是在下午,根本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行程很赶,因为她要赶着回酒店换衣服,换发型。她完全没有理由回答不知道穿了什么牌子的衣服。我们自己跟客户表达了这次要穿泰国品牌参加活动的意愿,并且我们在客户和VOGUE THAILAND的监管下亲自挑选了ASAVA和VATANIKA这两个品牌。我们觉得很自豪能够跟这两个品牌合作。我想知道新闻的来源是哪里?什么情况?什么时候发生的?我想看具体的证据,口说无凭。因为这样损害了我带的演员的名声。别逼到要用法律手段裁决谁对谁错的地步。以前出的话题都是那个主持人说的,我从来没反驳过。因为想让对方知道我因为她的年纪和工作经验而尊重并且尊敬她。以为有一天她会累,会自己停止欺负小孩,但……她把自己听到的事逞一时口舌之快公之于众,难道这不是用被害者的痛苦谋生吗。Mai Davikah到底做错什么了?请拿出确凿证据来。真有Mai做错的,我和Mai都愿意出来道歉。如果有人不相信我说的Mai接受采访的话,可以问Ford@voguethailand,他全程都跟我和Mai在一起。很乐意为大家答疑解惑。”

当有人留言质疑Klao说的话时,Klao都会发文予以反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