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拥有韩国济州岛1%土地 其中中国人占半数

0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5月20日宣布,调查显示,截至去年年末,外国人在济州岛所有的土地面积为2059万平方米,占济州岛整体面积的1.1%,一年时间里增加了489万平方米。而在增加的面积中,160万平方米都被中国人购入名下,占32%。

这样一来,截止去年年末,中国人在济州岛所有的土地面积约为914万平方米,占整体外国人所有土地面积的接近一半(44.4%)。美国人所有的面积为368万平方米(17.9%)、日本人为241万平方米(11.7%),紧随其后。外国人在整个韩国所有的土地面积共计2.2827亿平方米,占韩国国土面积的0.2%,这些土地的金额共计32.5703万亿韩元(以公示地价为准),其中1.1741亿平方米(51.4%)为美国人所有,占一半以上,1870万平方米(8.2%)为日本人所有,1423万平方米(6.2%)为中国人所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