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生完成首例阴茎移植 受伤老兵或将受益

0

[摘要]参与阴茎移植研究的医生们希望能让这一手术过程更简单而且风险更小,并且最终使用这项技术帮助受伤的士兵。

美医生完成首例阴茎移植 受伤老兵或将受益

这位男子成为美国首位接受阴茎移植手术的患者。

腾讯科学讯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道,由于癌症切除了阴茎的一位男子,成为有史以来美国首位接受阴茎移植的患者。麻省总医院的外科医生们似乎正在探索完全恢复阴茎功能的方式,这个项目最终的目的是让这样的治疗更简单而且常见。

这位男子是马萨诸塞州一家银行的通信员,名叫Thomas Manning,他接受的器官来自于一位已故的捐赠者。手术是在本月早些时候进行的,整个手术过程耗费了15个小时。他对《纽约时报》称,自己感觉很好而且几乎没有什么疼痛。

这种疗法仍然处于试验阶段,但是医生们自称非常谨慎乐观。如果一切顺利,几周内Manning先生将能够正常小便,而且数月后就能够具备性能力。如果手术成功,这项技术最终将用于帮助那些遭受严重骨盆伤害的退伍老兵和其它事故受害者,还有像Manning先生这样的癌症患者。

研究团队对《纽约时报》称,他们希望在普通老百姓身上完善这项技术,然后用于受伤的退伍老兵。国防部不会让未经证实的技术用于它的士兵身上,因为他们已经遭受了如此多的痛苦。

研究人员将进一步研究来消除抗排斥药物的需要,帮助身体更好的与新器官结合,退伍军人也更可能因此受益。因为受伤的退伍军人会比那些癌症患者更加年轻,如果他们被迫在余生中服用强效药物的话,那种治疗就跟给他们的身体带来严重伤害。

世界上第一例成功的阴茎移植手术是在2014年12月的南非进行的,接受移植的患者是在割礼仪式上失去了自己的阴茎。他手术后恢复的速度超过了医生们的预期,而且去年他已经成功怀上了一个孩子。(过客/编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