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零售商否认跟调袋装米价

0

泰国中华网5月24日讯     乐购泰国称,不会为了微利而在这个节骨眼上调民生商品价格,特别是大米。

针对泰国袋装米协会将会在近期上调价格的舆论,乐购泰国销售部总裁马克表示,公司不会跟风上调大米的零售价格。尽管上调价格能够给公司带来一些利润,但消费者似乎对年初就启动的民生商品控价措施反映良好。因此乐购暂不会再该阶段考虑调价。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购物消费,乐购还将会出台降价促销措施。比如5kg袋装茉莉香米原价195铢,实际售价仅为175铢;大白米原价143铢,也仅售139铢。

除了香米降价促销外,生鲜蔬菜和水果以及各种零食也都参与降价。降低售价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能够得到更多实惠,特别是在泰国经济从去年过来就呈现缓慢的趋势下。

而促销又能让公司总体销售业绩得到提振。根据对消费者购买力和消费行为来看,前来乐购购物的消费者不断增多,预计今年将由200万消费者在乐购采购商品。

另外,乐购还为今年世界杯设计了特别的营销方案,“赢取巴黎机票和世界杯门票。”。对购买参加活动的家电,除了能够享受价值5000铢赠品外,还将获得10个月0%的分期付款。

总之,乐购不会为了一点微利而在经济缓慢的节骨眼上调民生商品价格。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