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能打电话侵犯专利?美国德州这家公司把苹果告了

0

iPhone能打电话侵犯专利?美国德州这家公司把苹果告了

腾讯科技讯 5月24日,据外媒报道,苹果被德克萨斯州的一家专利流氓公司告上法庭,起诉理由是苹果的iPad和iPhone中包含了打电话、发邮件等功能。

Patently Apple网站本周一报道,这家名叫Corydoras Technologies的公司状告苹果侵犯其6项购自日本的专利,该公司今年3月也以相似的理由向三星发起攻击。

该公司希望苹果能为20种不同设备的语音通话功能、FaceTime电话功能以及摄像头和显示屏放在同一面的设计掏钱赔偿。侵犯的专利还包括在屏幕上显示地理位置数据,来电黑名单功能,以及收发邮件功能。

苹果在科技界的显赫地位以及众所周知的海量现金意味着,它经常会成为此类起诉的目标。Patently Apple去年7月报道,苹果是去年美国被专利流氓起诉最多的公司。

苹果方面尚未做出回应。而Corydoras Technologie方面无法取得联系。(秋实)

精彩视频推荐

推广:热点之下另有内幕,新闻之外别有洞天,了解TMT江湖隐秘故事,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深网”:qqshenwang

iPhone能打电话侵犯专利?美国德州这家公司把苹果告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