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放宽“免税店”进入门槛

0
กลุ่ม กปปส เข้าปิด กรมสรรพากร Members of People's Democratic Reform Committee led by Thaworn Senneam shut down Revenue Department and Energy and Mineral Resources Ministry.

泰国中华网5月24日讯     泰放宽“免税店”进入门槛。申请将不在需要提供注册资本。

泰国税务厅副厅长颂猜透露称,为了响应政府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政策精神,决定修改现有的外国人购买商品退税有关规定。即放宽商家像外国游客售卖旅游商品退税的资格审核规定,新的规定中一个最重要的一条就是申请店主和商家将不在需要提供注册资本证明。

主要满足以下条件,就可以向公司所属当地税务局,或是税务局官网申请退税授权批文。申请者基本条件,是有限公司、或是私人两合有限公司且已经有了增值税登记。

颂猜补充说,相信新的规定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专门出售针对外国游客退税的商品的“免税店”。同时也帮助商家获得更多的销售,从而在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中获得更多的收益。

总之,泰放宽“免税店”进入门槛。申请售卖针对外国游客的免税商品店,将不在需要提供公司注册资本证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