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与Ploy离婚事宜本周内有结论

0

PeterPloy离婚事宜本周内有结论

QQ截图20160525132550

泰国中华网525日讯 泰国男星Peter-Corp正与Ploy-Ployphan商讨离婚事宜,预计本周内出结果。

Peter称离儿子学校很近的那栋房子是跟舅舅一起买的,不是他一个人的,即使把房子给Ploy,产权也不是属于她一个人的。该栋房子共有5层,没有全部用完。

有传Peter因离婚丑闻导致其工作机会锐减,收入减少,因此须卖房换钱。对此,Peter回应道:“其实这个房子很大,月供很贵,现在我没有住进去。至于是不是要把这栋房子分成两部分,让我也住进去,这个完全没必要。工作少这事,是因为我在逃避阶段,哈哈,我正在找资料,然后经常骑摩托车,所以还没有工作邀约。但现在有很多人跟我邀戏,已经送来5、6份剧本了,正在考虑当中,应该最近快要开拍了。”

谈及与妻子Ploy离婚一事,Peter透露称还在商谈阶段,他与律师准备把材料交给女方考虑,然后再做进一步讨论,预计本周内将会出结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