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机场2期120亿铢扩建计划获批

0

泰国中华网5月26日讯   清迈机场2期扩建议案获得AOT通过。预计耗时15年,投资额120亿铢。

国货税局长兼泰国机场(AOT)公司董事局主席巴颂透露称,董事局研究并通过了清迈机场2期整体扩建改造计划的议案。按照项目进度将分为2各阶段耗时15年,预计的投资总额约为120亿铢。

他说,已经责令相关负责人就项目计划实施细则进行总结,之后再上报董事局复审。

清迈机场2期扩建改造分两个阶段推进,首先是第1阶段,2016至2025年,投资总额120亿铢。主要包括登机口增至31个,扩建飞机起降跑道以满足每小时34架次航班期间需要。

另外还将新建国际航线候机大厅,同时还将对旧的国际和国内航线候机大厅进行翻新。工程完毕后,将使清迈机场年接待量从目前的1200万人次,增至1800万人次。

第2阶段,2026-2030年,投资额11亿铢。在机场南面再新增7个登机口,并对国内和国外航线候机大厅进行修缮。完成后,年接待游客人数将从1800人次增至2000万人次。

总之,清迈机场2期扩建议题获得AOT通过,预计项目耗时15年,总投资额120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