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潜逃杀人犯占卜时抽到“魔鬼”牌 承认罪行

0

英国潜逃杀人犯占卜时抽到“魔鬼”牌 承认罪行

汉森被捕后受到审判,于今年5月9日因上述谋杀案被判终身监禁。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杀人潜藏犯在让算命师用塔罗牌给他算命时,抽到了“魔鬼”牌,随后承认自己犯下杀人罪行。

斯塔·兰德尔·汉森2015年5月在布莱顿用刀刺死了70岁的德里克·马内。10天后,他到布莱顿的海滩上让算命师简·布莱登给她算命。

算命师布莱登接受采访时表示,汉森抽到“魔鬼”牌时,一下子垮了,承认10天前杀了人。布莱登说:“我可从来没遇到谋杀的事,吓坏了,但为了保持专业态度,我还得稳住他。”

布莱登赢得了汉森的信任后,问他:她能不能去给警察打个电话?他表示同意。她立刻拨打紧急电话999报警说:“我是一名塔罗牌算命师,有人刚对我承认杀了人。”

但报警中心接线员却不当真,说这不是什么急事,让她再打警方非紧急电话号。她只好先去附近商店给汉森买了瓶饮料继续和他聊,等了55分钟警察才姗姗来到。

萨塞克斯郡的警察后来承认,接线员没给这个报警电话予以足够重视。警方发言人表示,已经对有关接线员予以批评教育。

汉森被捕后受到审判,于今年5月9日因上述谋杀案被判终身监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