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的外汇储备结余减11亿美元

0

泰国中华网5月29日讯   外汇储备结余减11亿美元,位于1766亿美元。

泰国央行5月本周释出上一个统计周全国外汇储备状况报告显示,截止5月20日,外汇储备统计周存余为1766亿美元。若以35.57泰铢/美元汇率折算,约合6.306万亿铢。这一外汇存余额也较前一个统计周的1777亿美元,减少了11亿美元。

而美元期汇交易方面,净买入位于155亿美元,较前一统计周153亿美元比,增加12亿美元。至此,央行实际外汇储备存余为1921亿美元。

分析师认为,外汇储备减少和央行未入市干预有关。官方减缓入市干预的力度导致泰铢上升。

而泰铢在金融机构间流转的总金额估计有1.554万亿铢水平,较前一统计周1.582万亿铢略降。但就目前情况看,仍基本能够满足经济运行需要。

总之,截止5月20日,央行外汇储备减少11亿美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