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今年珠宝首饰出口增幅不低于5%

0

泰国中华网5月30日讯   预计今年珠宝首饰出口增幅不低于5%。并表示5年内将泰国打进全球第5大珠宝和首饰制造贸易之都。

泰国珠宝首饰和贵金属公会主席颂猜认为,随着全球经济逐步复苏的基调,相信泰国今年珠宝和首饰出口将能够实现不低于5%增长。再加上已经得到内阁表决通过的5项措施,相信泰国珠宝和首饰行业将能够实现既定目标。

他说,相信在政府政策支持下,未来5年泰国将能够打入全球第5大珠宝首饰加工和贸易之都。

另外,公会还制定了未来3年的计划,即在现有基础上将珠宝首饰出口增长提高20%,即年出口额高达15亿美元。同时,将泰国珠宝首饰出口在全球市场份额排位,从目前的13位提升到全球前10的位置。

总之,预计今年珠宝首饰出口增幅不低于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