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否认公布恋情导致人气下滑

0

Push否认公布恋情导致人气下滑

QQ截图20160531093636

泰国中华网531日讯 自从泰国当红小生Push与Jui公开恋情后,似乎男方的人气便开始下滑了,来公关活动为其助阵的粉丝较以前有所减少。Push与Juir日前同台捞金,并回应此事。

Push说:“我的人气没有下滑啊。我的公关活动在宋干节以后就空了。因为从新年开始行程就很满,电视剧要赶紧杀青,代言工作也要快马加鞭地完成,所以我就不能接公关活动了。要么就是有公关活动邀请我参加,但刚好碰上要拍戏,我就会选择先拍戏。别人觉得我人气下滑也没关系,但我觉得这跟我公开交往Jui没关系。生活总是有起有伏,只要把工作尽力做到最好,也是可以恋爱的。我跟Jui选择幸福地生活。现在的关系让我们都觉得很幸福。”

Jui表示:“如果我跟Push的电视剧反响好,我们就会有满档的公关活动。人气这种东西取决于时机。但据我所见,Push一直都有粉丝来剧组探班啊,他还像以前一样照顾他们,跟每个人合影。不管多红,或者要应对什么挫折,名气只是大家嘴上说出来的东西,不用受影响。我几乎不用鼓励他,因为他本来就懂得想了。他甚至主动跟我说,能走到这一步,已经超出了他的梦想了。像最近的第三者绯闻,其实没什么的。我们在互相了解对方的优点,我觉得这对我们有好处,得继续观察下去,但现在还是很幸福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