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名台湾人在土耳其涉诈骗被捕 审判后将遭遣返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梅子】据台湾“中央社”5月31日报道,台湾地区涉外事务主管部门今天表示,有52名台湾人在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Izmir)涉嫌诈骗遭逮捕,“台驻土耳其代表处”人员已前往该市了解情况。

  涉外事务主管部门说,“台驻土耳其代表处(驻安卡拉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团)”昨天接获土耳其警方通报,52名台湾籍诈骗嫌犯在伊兹米尔落网。“驻土耳其代表”郑泰祥已率“驻处”

  人员即刻从首都安卡拉飞往伊兹米尔,并向土国警方严正表示,52名涉案嫌犯都是台湾人。

  涉外事务主管部门表示,“驻处”将全力交涉争取涉案人员在土国完成侦讯审判程序后遣返回台湾,依法继续执行追诉。

  据土耳其警方表示,这52名台湾人涉嫌在银行提款机装设侧录摄影机被捕。目前尚不清楚同案是否还有大陆籍嫌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