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长客再获泰国采购合同

0

本报长春讯 (记者王有军□崔中侠)日前,泰国曼谷BTS绿线延长线项目地铁车采购合同签约仪式在曼谷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中车长客股份再次获得BTS绿线延长线项目地铁车辆采购合同。这是继2007年获得泰国曼谷BTS地铁项目订单、2011年获得BTS地铁增购项目后,中车长客在泰国城铁市场的又一力作。

曼谷市市长素坤潘亲王在致辞中说,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各领域经济合作十分频繁。尤其是近年来,两国在轨道交通领域上的合作更是层出不穷。从2007年首个曼谷BTS项目,到2014年泰国铁路项目,长客股份为泰国研制生产了不同形式的优质轨道交通工具,为泰国市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他代表曼谷市政府及近千万市民对中车长客股份表示感谢。

该项目车辆采用当今最新技术,是为曼谷量身打造的一款国际高端地铁产品。车辆设计采用UIC、EN、BS等国际最高标准。车辆采用轻量化的不锈钢材料,并通过了严格的系统集成测试,是目前技术最新、安全性能最高、乘坐最舒适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预计2020年5月全部项目执行完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