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泪崩承认已与Peach分手

0

Note泪崩承认已与Peach分手

image-56359_5

泰国中华网67日讯 泰国女歌手Note The Star日前落泪承认已与富二代男友Peach-Pachara分手,但闭口不谈分手细节,只称有一部分原因与时间有关。

Note说:“现在我们是朋友,已经疏远一段时间了。我觉得还是当朋友比较好。分手原因不能说,因为这个话题比较敏感。也有一部分原因跟时间有关。至于谁先提的分手,还是不要说了吧。”

Note落泪表示:“我不可惜时间,其实我心理上已经没问题了。但是当提到这件事的时候,就有点……不用担心我,没事的。”

谈及最近Note拍摄性感照一事,她回应道:“我已经长大了。也没有很性感,或者有多大尺度啦,因为我身材也没怎么有料。考虑蛮久的了,问妈妈,她也同意了。而且也没有很色情啊,主要是姿势。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最性感的一次。而且杂志也很好,还让我参与挑选照片,我也有权力参与决定用哪张照片。Peach没什么意见啊,我也不知道他看到照片没有。但每个朋友都很兴奋,因为他们没见过这样的我。”

aHR0cDovL3AxLnMxc2YuY29tL21lLzAvdWQvMi8xMzgxMy9jb3Zlcl8xMTVfMDQuanBn aHR0cDovL3AzLmlzYW5vb2suY29tL21lLzAvdWQvMi8xMzgxMy82NjMyLmpwZw==127685-r-1465282338896 127686-r-1465282363536 127688-r-146528241056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