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被指不如Anne 曾一度想弃当制片人

0

Noi被指不如Anne 曾一度想弃当制片人

image-56353_5

泰国中华网68日讯 自从泰国女星Noi-Busakorn从幕前转移到幕后之后,就被舆论包围了。这让Noi暗自气馁,她甚至一度想放弃当制片人。最近,Noi还被吐槽业务能力不如金牌制片人Anne-Thongprasom。Noi日前受访表示不会因此感到难过,因为每个人的作品风格都不一样,所以没必要做比较,但她乐意接受所有赞誉与诋毁。

Noi说:“《烈焰燃情》才没拍几场戏呢。刚开始Chompoo去戛纳了,这阵子就没什么时间拍,但年底会拍完的。我也想快点拍完,但受到很多条件的限制。现在才拍了一丁点,拍了3天而已。说实话,每部剧压力都很大,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尽力改正大家评论提出的意见。对于舆论,我确实有点气馁,但也会接受,然后改正、进步。我先生有给我鼓励。我曾经气馁到想要放弃当制片人的地步,有一点这个倾向。Ken说不想做也可以,试问一下自己快不快乐。其实当制片人的时候挺开心的,一旦有人不喜欢,就觉得有点失望。”

“被拿来跟制片人晚辈作比较很正常。但要是真的拿来比较,根本比不了啦。因为各有各的喜好和风格,不一样的。大家拿我跟Anne作比较,我跟她见面的时候也谈到这事。我们做的东西不一样,喜好也不一样。我不会难过的。反正幕前也演不了了,我的儿子还小,还需要父母的陪伴。要是Ken接戏,他就去拍戏。但要是让我去演,Ken就要带小孩了。最后决定还是让Ken去演吧。但是我也没有完全退出演艺圈,说不定还会有人跟我邀戏呢。曾经有一个很好的角色让我演,我还接了呢,但谁来带小孩呢,Ken又要拍2部剧,还需要考虑这些”Noi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