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希望5-10年泰国能成为亚洲第1时尚之都

0

泰国中华网6月8日讯   政府希望5-10年泰国能成为亚洲第1时尚之都。

泰国工业部部长安差卡女士表示,将会整合各方资源真正提升泰国时尚产业总体的发展,努力追赶并超越目前排名东盟第1的新加坡,成为东盟第1大时尚产业之都。并在未来5-10年将泰国打造成为全亚洲第1大时尚之都。

她说过去的一年,泰国时尚产业综合产值达到6200亿铢,希望到2018年能够突破万亿大关。政府将会调节各方资源和力量在各各方面提供支持。

另外,还将出台政策调整纺织企业结构和角色定位,转向时尚设计前沿方面的发展。真正实现时尚产业的全面发展,从而带动泰国时尚产业链的发展,让泰国成为世界上重要的时尚之都。

此外,还责令产业促进厅大家4大时尚产业的扶持和鼓励措施。这4大时尚产业分别是,纺织和设备、皮革和鞋业、珠宝和首饰、时尚饰品和原材料行业等。

必须在稳固泰国在东盟时尚产业总值排名第2的基础上,努力超越新加坡并成为世界重要的时尚之都。得到世界时尚界的认可,并能和其他国家进行竞争。目前韩国位列亚洲第6时尚之都,而泰国位居第5。

安差卡部长希望在未来5-10时间内,将泰国打造成为亚洲第一时尚之都。目前亚洲排名前4位的分别是,日本、中国、香港和新加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