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B事件新进展:官方否认拒绝承担责任

0

泰国中华网6月10日讯   UOB员工诈骗事件新进展,官方重申未拒绝承担责任。在获得事实真相前不会解冻涉案账户。

大华银行(UOB)个人银行业务副总裁育塔猜就有关该行8位客户向央行投诉其在购买UOB UID PLUS储蓄基金后不但没有获得基金凭证且账户还被冻结一事透露称,公司在掌握事实真相前将不会采取任何进一步的行动。目前初步了解认为该事件可能是一起有计划的诈骗案件。

目前已经对有关涉案人进行司法审讯,寻求诉求的8位客户所申称的4000多万铢损失额,目前还无法获得确认。因为客户无法提供任何银行方面提供的有效凭证。

按照该行规定,所有购买基金的客户只能透过各支行营业厅或是网上进行申购,同时还必须有打印出的书面信函以及签名和盖章。但8位客户均表示,购买该基金单位是在该行营业厅内办理,但没有电脑出来的信函,也没有签名和盖章。

因此,公司方面认为在客户无法提供更多的证据前,账户将无法解冻。希望客户等待事件真相水落石出后,银行方面并非拒绝承担责任和客户。必须承认该事件对于公司形象的损失是难以估计的。

UOB方面也向央行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央行方面聆听后,希望UOB方面尽快侦破该案件,并解决客户诉求。

总之,UOB员工诈骗事件新进展,官方重申未拒绝承担责任。在获得事实真相前不会解冻涉案账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