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去年为Mistine贡献10亿海外收益

0

泰国中华网6月12日讯   中国市场去年为Mistine贡献10亿海外收益。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筹划中。同时扩大印尼市场的扩张力度。

Better Way集团旗下化妆品品牌Mistine执行长德乃透露称,受海外强劲的消费需求增长拉动,去年Mistine化妆品品牌海外贡献营收14亿铢,其中仅中国市场就贡献了10亿铢。因此,集团公司计划和寻找中国战略伙伴成立合资公司,加大中国市场的扩张力度。

从去年的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看,中国消费者热衷通过网络平台下单。特别是微信平台,因此集团公司计划投入1亿铢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全面进军中国化妆品市场。预计中方资本占股51%,而Mistine占股49%。

中国的南方城市深圳和广州拥有非常广泛的消费者基础。非常喜欢使用Mistine化妆品。预计今年中国市场将能为公司带来30亿铢的海外营收贡献。并在未来5年,营销额将增至100亿铢。

除此之外,印尼也是Mistine 非常重视的市场。作为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目前该国化妆品市场共有约23亿中小商家。竞争对手主要都是国际化妆品品牌。Mistine目前计划通过传统零售渠道打入印尼市场。

公司今年首5个月同比增幅仅为1%,且是近20年来最低增幅。增长放缓主要受到国内购买力缩水。但不管怎样,预计全年增幅仍有望得到3%,累计销售额140亿铢。其中20%来自海外。

总之,中国市场去年为Mistine贡献10亿海外收益。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筹划中。同时扩大印尼市场的扩张力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