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内阁:申请国家福利金需要完全公开个人财产信息

0

泰国中华网6月15日讯   泰内阁批准启动“国家福利金申领登记”计划。申领者除了需要达到年净收入10万铢以内外,还需要公开个人财产信息。

泰国内阁本周14日例行会议上通过了一项涉及低收入者福利计划的议案。官方解释称,作为一项国家财政面向低收入者的福利,申请人要求失业中、年综合净收入不超过10万铢。

该项福利措施不具强制性,采取自愿申请的方式。但作为申请该福利措施条件,申请人除需拥有泰国籍和年满18周岁基本条件外,还必须透明以下个人信息,如收入、所持全部资产和负债(当然也包括高利贷)。

而今年申请开放的时间定在了7月15日-8月15之间。之后每年开放申请时间则定在9月1日-31日。希望申请的市民可透过农合社银行、泰京银行以及储蓄银行等分布在全国的营业厅办理相关手续。之后受理登记的银行等机构再将电子数据送到国货税厅,以核对材料是否合规并将数据和内政部公民登记数据库进行互连。

总之,泰内阁批准启动“国家福利金申领登记”计划。申领者除了需要达到年净收入10万铢以内外,还需要公开个人财产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