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长大蜥蜴趴家门 户主见怪不怪

0

【本报讯】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  暖武里府网友Attanai Thaiyuanwong  15日在脸书上自爆称,昨天早上一头巨大的蜥蜴爬上自家门上,不仔细看以为是鳄鱼要闯进家中,家中养的宠物狗一直在大声吼叫,户主的24岁儿子阿塔奈表示,这只蜥蜴住在他家附近很久了,时不时会来串门,他已见怪不怪。

阿塔奈透露,昨天早上外出回家,看到一头身长2米多的大蜥蜴趴在一家门上,试图闯进家中找东西吃,家中养着的宠物狗不断大声吼叫。附近的邻居听到大动静后,纷纷来到他家中,一开始邻居们都以为大蜥蜴是鳄鱼,想要闯进家中咬食宠物狗,但仔细一看才知道是蜥蜴。

很快阿塔奈家中围满了人,邻居们都拿出手机拍照、拍视频上传到网上。一开始趴在门上的大蜥蜴一动不动,但是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大蜥蜴受到惊吓,就不断甩尾巴,导致家中不少物品受损。善堂人员闻讯后,赶到家中,用绳子等工具将大蜥蜴制服,随后将其放生自然。

 

225304qaaailkbvbgfqbq0

a2_29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