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学校一棵大树突然倒下 52只猴子被摔死

0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泰国尖竹汶府一群“寄宿”在学校的猴子,栖居的大树于当地时间14日突然倒下。猝不及防的猴群中,有52只摔死或被大树压死。

事发于当地一间学校,逾50只猴子被发现当场死亡,包括一些猴宝宝;另有数只猴子受伤。

校方推测,泥土因近日大雨变得松软,导致大树倒塌。回校上课的师生看到后,纷纷帮忙埋葬猴子尸体,受伤的猴子则希望交由政府照顾。

校长对猴子的死感到难过,称这些猴子“以校为家”已经很久,但幸好事发时间还早,否则可能伤及前来上课的师生。

0160616152803

payu6

20160616152957

NjpUs24nCQKx5e1EaROnEXoUHjyymrWO38mLX7PEbR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