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承认与Esther聊到一起

0

Ken承认与Esther聊到一起

AAhguXz

泰国中华网619日讯 此前一直绯闻不断的泰国三台男一号Ken-Phupoom后来绯闻消停了一段时间,但最近又传与小清新女一号Esther-Supree正埋下爱的种子。

据悉,Ken前不久刚去沙美岛探班Esther拍写真,还有人看到二人一起去看夜场电影。Ken日前受访回应绯闻。

Ken说:“我没有去探班。我本来就有空的,而且我认识工作团队的哥哥姐姐们,他们邀请我去那边度假休息。我知道Esther也在那里。她工作的时候,我没有去打扰。等她工作完了,我们才一起见面吃饭。我们都有空,所以就在那边约见了。我们有在聊,互相鼓励。已经聊一阵子了,就慢慢聊下去呗。她很可爱,轻松随性。我们早就见过面了,早就合作过。(你们是在发展关系吗?)还是别强调那个词了。我们互相支持对方。(有传你早就喜欢Esther了?)她很可爱,所以挺喜欢的。”

最近,有人目击Ken与Esther一起去看夜场电影,两人甚至勾肩搭背。对此,Ken解释道:“不是夜场啦。我们没有勾肩搭背那么夸张啦,应该是被什么吓到了吧。我们不是两个人单独去的,她的妈妈也去了。(这段时间你们经常一起去玩?最近还一起去潜水了?)这很正常。去哪都没有偷偷摸摸,很自然地生活。”

AAhgAp7 AAhgHZO QQ截图20160619123310 QQ截图20160619123332 QQ截图20160619123424 QQ截图20160619123437 QQ截图2016061912345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