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oey承认与男友恋情告急

0

Bitoey承认与男友恋情告急

image-56553_5

泰国中华网620日讯 有传泰国性感民歌手Bitoey-Rsiam与男友DJ Man恋情告急,该消息日前得到了Bitoey的证实。

Bitoey 19日承认她与DJ Man之间确实有问题,但不方便透露具体细节。自从两人争吵后,至今还未厘清问题,现在处于决定继续交往或终止恋情的阶段。Bitoey称,好在满档的工作转移了她的注意力,DJ Man一直试图哄她,但她需要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坚强,因为事实不容许原谅,但问题在于未来将如何继续走下去。

Bitoey说:“这也不算什么大事,但是在感情方面,当两个人互相了解对方了,彼此的行为就会对未来产生影响。如果到现在另一方还是这样,我愿意吗。我们要磨合很多东西。如果某一方什么都愿意的话,就可以。刚开始没这事,在一起久了就开始发现之前从没发现的问题。我们之间的很多东西都变了。我们俩都要回过头想想,从第一天到现在,感觉是否如初,是不是还像第一天那么相爱。我也想看自己的感觉怎么样,所以不想那么快回答。想双方都花时间考虑一下,不是等男方一个人,还要看我是否确定。我每晚都哭,至今还在哭呢!”

Bitoey说情侣之间都会有问题,如果两个人之间还有很多爱,就能复合;如果没有爱了,就不会复合。当被问及与DJ Man是否还是情侣一事,Bitoey答道:“还不清楚,因为双方还有心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