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坊:泰国房地产入手时机已经到来

0

泰国中华网6月20日讯   莱坊泰国认为,泰国房地产入手时机已经到来。特别是在市场相对沉闷的情况下,客户反而掌握更大的主动权,不管是在议价、优惠还是其他好处方面。

莱坊泰国董事经理帕农透露称,就目前泰国房地产市场的总体情况来看,对于真正购房者来说,也是入手时机已经到来。目前开放商继续通过交易量还提振市场信息,保障其维持良好的流动性和市场占有率。

看看各大地产商打出了各种优惠、福利广告,有的项目更是推出了又送又赠的活动。对于真正的购房者来说,选购已经开盘的楼盘将能够得到更大的让利空间。对于地产开发商来说,卖出了还比租出去好得多。

一方面由于国内外经济形势不佳以及泰国房地产供给过剩问题较为突出的问题,目前市场上炒房和套现的情况可能已经被稀释了。因此,目前的购买力将主要来自真正的购房者。

以往一个项目出来,一半的套现交易的比例在20-30%。有的项目高达50-60%。但现在有的只是有住房实际需求的客户,尽管房地产市场总体沉闷。另外还有一些购房者转而长线投资,因为房地产长线投资的机会仍非常吸引人。至少把钱存入银行要好很多。

至于下半年房地产走势来看,竞争仍非常激烈。而均价不超过3万株/平米的公寓项目仍将面临持续放缓。由于这部分客户群对经济波动的反应非常明显,因此,目前还有任何回暖的迹象。

总之,莱坊泰国认为,泰国房地产入手时机已经到来。特别是在市场相对沉闷的情况下,客户反而掌握更大的主动权,不管是在议价、优惠还是其他好处方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