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父母借钱“还人情”“献出”14岁亲生女

0

美国父母借钱“还人情”“献出”14岁亲生女

李·卡普兰

美国父母借钱“还人情”“献出”14岁亲生女

丹尼尔·斯托茨弗斯

美国父母借钱“还人情”“献出”14岁亲生女

萨维利亚·斯托茨弗斯

美国一对夫妇对恩人“无以为报”,于是把14岁的女儿“送给”对方。此后4年间,这名少女为对方产下两个女儿。

美国媒体18日曝光此事,震惊全美。这名少女及其两个女儿已经获救。涉案男子现年51岁,面临强奸未成年人等多项指控。

父母和“恩人”均被捕

美国《费城问询报》18日报道,美国警方16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东北方向大约30公里处的费斯特维尔镇逮捕51岁男子李·卡普兰,理由是他涉嫌强奸一名未成年人。

调查显示,受害少女现年18岁,4年前被父母当作“礼物”送给卡普兰,眼下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警方未公开受害少女的身份信息,但透露她的父母是丹尼尔·斯托茨弗斯和萨维利亚·斯托茨弗斯夫妇。据父母供述,当年他们陷入财务困境,眼看就要失去农场,幸亏卡普兰仗义援手,“给了他们一些钱”,才使他们免于破产。

为了报答卡普兰,斯托茨弗斯夫妇决定把当时只有14岁的大女儿“送给”他。据警方介绍,卡普兰没有与这名少女登记结婚,但过着犹如夫妇般的生活,随后产下的两个女儿眼下分别为3岁和6个月大。

案情曝光后,斯托茨弗斯夫妇在大约160公里外的兰卡斯特县被捕。法庭文件显示,卡普兰和斯托茨弗斯夫妇三人均面临100万美元的保释金。

当地媒体报道,卡普兰拥有一家机械制造公司。一张证件照显示,卡普兰有一头花白长发,满脸都是乱蓬蓬的花白胡子。

警方共救出12名女孩

令人吃惊的是,受害少女的9个妹妹也一同住在卡普兰家中。

当警方实施解救行动时,一共从卡普兰家中救出12名女孩,后来才分辨清楚其中3人是受害少女及其两个女儿,另外9人则是受害少女的妹妹。

邻居们早就注意到卡普兰家有些不寻常,但没有意识到严重性。警方说,他们接到匿名电话提供的线索,才着手调查此事。

当地媒体报道,举报者是邻居珍·贝茨。她告诉当地WPVI电视台,多名小姑娘住在卡普兰家里,全都穿着蓝色裙装、面露恐惧神色。

“我不能视而不见,”贝茨说,“上星期,我看见几个女孩子站在门前车道上,看起来很忧伤。这些年,我一直告诉丈夫,事情有点不对劲。”

另一名邻居得知真相后表示惊讶,“我真不敢相信,我还以为(受害少女)是他的女儿呢!”

多名邻居说,这些姑娘很少出门,总是窝在家中。据警方推测,她们全都没有上过学,很可能也从没看过医生。不过,目前看来她们身上没有受过虐待的痕迹,健康状况似乎不赖。

当地儿童保护机构已经介入,带走了这12名女孩。

新华社专特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