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网ENSOGO宣布关闭东南亚所有业务

0

泰国中华网6月22日讯 ENSOGO发布公告称停止提供包括泰国在内的东南亚团购服务。

东南亚知名团购网站 ENSOGO发布公告称将关闭和停止提供东南亚所有的业务。当然也包括ENSOGO泰国在内。

据Techinasia报道称,ENSOGO关闭东南亚业务主要是遭遇严重亏损。且已经全部辞退了所有员工。ENSOGO创始人兼CEO克里斯(KrisMarszalek)已经在本月20日辞去了公司的所有职务,并解释说,为了保持公司现金流以便未来寻找投资机会。

 

ENSOGO在2011年被美国第二大团购网LivingSocial收购,之后还与中国电商唯品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得到后者490万美元投资。公司CEO离职后网站关闭,购买了优惠券的客户无法和公司联系。

对此,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认为,ENSOGO团购网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欺诈。在关闭服务前未尽义务向客户通报和说明,因此可以通过法律手段向其提出指控。

总之,由于严重亏损,ENSOGO宣布关闭东南亚所有业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